[綜合改版] SM-LF2 正式版 下載









改版名稱:
SM-LF2 正式版
作者:
lf2之狗
發布日期:
2006年
介紹:
作者稍微修改了使用介面,增加了特效,和新絕招,新絕招的按法請參考遊戲資料夾裡的 "sm-lf2招式表"。據網友回報,這個版本才是SM-LF2的正式版 (請見上圖,右下角有作者和日期),之前發布的並不是正式版,對非正式版有興趣的請點這:SM-LF2非正式版

作者原話:
LF2,相信各位年青人也聽過,LF2是由小熊 及 浩然 創作的,詳情可到[lf2.net]觀看。而SM-LF2是由我LF2之狗改編而成的,我的改檔技術還未到家,請大家見諒見諒。不要看這個LF2的名稱有點那個,但事實上這LF2毫不色情,只是有一些血腥而已。而且人物大部分的招式全面革新,包你唔會覺得悶~~~我已經改了這LF2的密碼了,請不要用不當的手法來觀看及使用,如果你知道也不要公開。你只需在「闖關模式」(Stage Mode)中,「難度」(Difficulty)是[Difficult]或以上,完成「闖關模式」(Stage Mode),這就可得到SM-LF2的隱藏密碼了,更可以使用KOF中的八岐大蛇(Orochi)。努力闖關吧!?

評分星級:
80分
下載點:
載點1:點我下載    這個網址下載
載點2:點我下載    這個網址下載
載點3:點我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