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綜合改版] Little Fighter Turbo 3 下載






改版名稱:
Little Fighter Turbo 3
作者:
不明
發布日期:
2007年6月28日
介紹:
這個是在網路上很難下載到的改版之一,經過我是玩後,感覺比一般的改版要好一些,像是新的人物,新的道具和絕招等,畫工還算不錯,但是有幾個致命的缺點,第一,就是有圖片背景變黑色,這我試過了,不是顯卡問題,我猜應該是作者製作時圖片沒處理好,才會造成有些圖片沒問題而有部分卻變黑的情況。第二,我個人(JWYC)認為,有點改版過度,絕招太變態,失去了遊戲平衡,放個兩三招全場就死光了...不過,如果你是喜歡玩這種變態版的,這個改版應該是和你。
評分星級:
70分
下載點:
載點1:點我下載    這個網址下載
載點2:點我下載    這個網址下載
載點3:點我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