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F2改版之家FAQ--如何下載?

如何下載?
  • 點擊<點我下載>之後會跳到以下畫面,這就是廣告頁。



這就是廣告頁面,有時廣告會是空白的...


  • 等待約5秒之後,右上角有寫:SKIP AD 或寫:跳過廣告,點一下就可以跳過廣告,進入下載頁(下載頁會因為我上傳的網站不同而不同)了。

這個頁面有預覽zip裡面的檔案,所以有點亂



  • 如果是用zip壓縮檔的話就會直接預覽裡面的檔案,請不要一個一個檔案下載。請你依照下圖下載。


  • 如果點了頁面長這樣,那就簡單多了,直接按中間的下載吧!
沒有預覽反而比較簡潔乾淨

  • 這樣大家都會下載了吧?有問題再來問喔!

8 則留言:

  1. 可以下載可是後蘭要案神麼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載後就是遊戲檔了,解壓縮即可

      刪除
  2. 大大,謝謝你幫了我下載RLF2,我朋友早就下載了,可是他一直都無告訴我載點,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大,為什麼我在LOADING的時候一直當機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確定不是檔案的問題(我親測後才上傳)如果重新下載無法解決,應該就是電腦的問題,可能電腦跑不動了

      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在載強化版前要先下載官方的原版嗎?

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